那抹白,

本人all党,闪恩CD,天雷黄绿,不喜勿来。

教师交换日

     银魂高中校长办公室的门突然被一脚踹开。

     宇智波佐助带着春野樱和漩涡鸣人走了进来,他的后面还跟着志村新八以及冲田总悟。

      “眼镜,上去。”佐助神色不悦的用眼神示意后面带着眼镜的男孩。

        真奇怪,平时来校长办公室举报老师的不应该是三年Z班的学生吗?怎么这次三年K班的学生也来了,而且还打是头阵。

       戴着眼镜的男孩大义凛然的来到他的办公桌面前将一份文件递到了他的桌上“这是我们整理的关于银八老师和卡卡西老师的所有罪状,我们Z班和K班代表一致决定,向您提出交换老师的申请,请校长大人您通过。”

       校长拿起文件大致的翻阅了一下“具体情况我也知道了,你们想换,那就换吧!”

        于是就在两位当事人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交换到了对方所在的班级当任课老师。


        …………………………………


      “那个……,虽然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但是今天就由我来当你们任课老师没问题是吧?”拥有一头银色卷发穿着白大褂的男人骚了骚自己的头。

       学生们集体点点头。

       银八也点头示意“你们知道的我是Z班的语文老师,但是今天我突发兴致想给你们讲物理课,没有问题吧。”

       “没问题。”

       “那么好,现在开始请拿出自己的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

       “什么鬼?”K班的学生脸上满是疑惑。

       春野樱“老师我们是学生啊!怎么会有发射炮?”

       小李“樱酱,重点难道不应该是教什么内容才会需要用到那东西吗?”

       水门“老师,请问这是什么炮,名字听起来好帅气。”

      银八“唉~,你们没有准备吗?我们Z班可是人手一个哦。昨天的学生代表呢,不是和你们说了吗?让你们K班也准备一下。”

      鸣人“不好意思呢塞塞!我昨天晚上和我爱罗他们一起吃拉面去了,把这件事情给忘了的说。”

     佐助在干嘛,他正趴在桌子上睡觉。

      银八“那就算了吧,让老师来给你们展示什么是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吧。”

      银八从讲台下面拿出了一个白色的柱状物体旁边还带着两个小球。

        K班男生:喂,不是吧!真的是那种东西吗?这种东西拿出来真的会过审吗?

        K班女生:什么鬼,为什么这种污秽的东西会被老师一本正经的放在讲台上。

        宁次“塞塞,这种东西放在讲台上不好吧!”废话,他就是受不了卡卡西那个混蛋天天看小黄书才同意鸣人他们几个举报他的。因为视力良好的他总会不由自主地瞄到对方手里18禁书本上的内容,无意间看到就让他够崩溃了,再让他直视眼前的这个东西,他害怕自己的白眼会爆掉。

        银八“啊~,是宁次同学是吧!这种东西呢?就是随处可见的教学用具,如果连这点就接受不了的话。还是把你的眼睛送给有需要的人吧。”

     雏田“塞塞,还是……”

     银八“好了这个话题就过去了,下一个。现在我们开始讲关于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的应用。”

       井野“老师,我们现在就学这个的话是不是太早了?”卡卡西塞塞对不起,我再也不投诉你上课看黄书了。你要是再不回来的话,我们的青春就要被打上马赛克了。

       银八“提前学习有什么不好的,反正以后都要XXOO的。还要,哔——哔——的”

     鹿丸“这么说出来真的不要紧吗?”

     丁次“老师你可以正经教学吗?我怕我成绩太差,将来找不到工作。”

    银八“找不到工作,那就去买彩票呀,打小钢珠也可以。”

     丁次“能中就有鬼了啊!”

     银八“年轻人要怀揣梦想呀!就算找不到工作,嫁人也可以是一条不错的出路的出路啊丁次同学。”

     丁次“………”

      银八“不会吧,不会吧!你到现在都没有对象吗?看看你旁边的鸣人同学,他都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偷摸大几了。要加油哦!”

      丁次“………”

       小樱:Z班的那群骗子,卡卡西塞塞那种污秽教师,在银八这个银魔面前都显得纯情可人。

      香磷“塞塞我对您的课非常感兴趣,请您可以开始讲课了吗?”啊,她一定要好好学习,佐助君你等着我。

      银八“OK,毕竟春天来了,又到了小动物们XXOO,还要,哔——哔——的季节。老师我的任务呢就是让你们从一群猴子变成人类然后XXOO然后哔——哔——啊!”

       香磷:她现在说后悔还来得及吗?况且人怎么可能会喜欢上猴子呀?

        忍无可忍的鹿丸团了个纸条丢向了坐在前排的佐助。暴躁狂你要是还有点良心的话就把这个色情老师给我打出去,别再让他来浪费我们的时间。

        鹿丸丢出的纸团还没有砸到正在睡觉的佐助的脑袋就被鸣人接住了,他用口型对鹿丸说:别打扰他。鸣人打开纸团在上面写写画画后又丢给了他。

      打开接住丢回来的纸团上面写着‘昨晚我和佐助通宵打游戏一夜没睡,这家伙有起床气不要叫醒他,否则后果很严重。’

       看了眼躺尸的宁次,银八敲了敲黑板“要注意看哦宁次君,你这小子看着就没女人缘,老师我在教你如何提升自己的个人魅力哦,毕竟你长得不错,非常适合在牛郎店哔——哔——。”

      宁次:卡卡西你回来吧,我再也不投诉你了。

       银八“而且留着你的长头发看起来就很适合哔——哔——,如果你像鸣人同学那样和佐助君搞在一起的话,我和卡卡西老师就什么都不用担心了。”

      鸣人“我和萨斯给明明是纯洁的友谊呀!偷摸打击你懂不懂啊银八塞塞。”

        银八“啊啊啊!你们的情趣我懂我懂,好了我们现在继续关于春天的教学。”

       小李“塞塞,我们现在已经不能直视春天这个词了。”

       银八“可是到了夏天就要脱衣服了呀!你现在要脱吗。”

      银八举着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用慵懒的眼神看着小李“老师我可是尽责的将你们这群猴子变成人类然后放归到社会上去的啊!要用诚心诚意地听课来报答银八我哦!”

       鼬“这样的淫秽老师,还是设计,让他犯点小错,然后把他送进监狱里吧。”

       止水“还是别了吧鼬,银八他罪不至此。只是交换几天,过两天就结束了。”

       银八“对了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的炮弹呢?把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的炮弹找出来老师才能教你们如何运用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的炮弹来攻击G点达到XXOO,引起H反应到达哔——哔——。”

       举着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的银八在讲台下面上下摸索着“课代表是谁?里配合老师教课啊,哦!佐助君啊。”

       听到银八叫佐助的K班学生,集体冷汗直冒。

       银八“怎么了你们?老师找不到教学用具了,佐助君都上课那么久了,你怎么还在睡?”

       被提名的佐助揉了揉自己那睁不开的眼睛,好困啊!叫他干嘛?早上第一节课难道不是自习吗?

       睁开眼的佐助看到了银八收里的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以及他刚刚找到的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的炮弹。

      这两样东西放在一起,简直组合成了一种无法言说的冲击场面,对纯洁的佐助造成了一定意义上的视觉与精神上的双重冲击。

       银八“啊!佐助君你终于醒了,赶紧上台给老师拿着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啊!总是举着这东西老师的手都酸了。你要是不想拿老师手里的这个用你自己的也是可以的。”

       被叫到的佐助不为所动,反而是满身黑气。

        感觉佐助可能也没有做准备的银八“你上来拿着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的炮弹和老师互动一下,老师要现场指导你们如何使用这两样器具进行XXOO然后进行哔——哔——的具体教学。”

       感觉受到侮辱化身黑色修罗的佐助“他妈克拉……”

      佐助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抱住他的鸣人所打断“冷静冷静啊!佐助。天照对他没用的说。”

       佐助“吊车尾,你拦着我干嘛?我要用天照烧死这家伙。”

       鸣人“可是,可是你烧(骚)不过他啊!”

       接着K班里就发出一阵巨响,鸣人和银八一起被佐助击飞到天上。

      

      ……………………………………………

      

      这边让我们把时间轴往回拉。

      三年Z 班里,带着白色口罩拿着亲热天堂的卡卡西老师已经站在了讲台上。

      卡卡西“上次我已经和你们班的新啪唧同学有过一次浅显的交流,你们对我应该并不陌生吧!”

      新吧唧“卡卡西塞塞!是新吧唧,不是新啪唧。”

      卡卡西“哦,知道了,新啪唧君。”

      新吧唧“老师,请问你是公报私仇吗?关于写轮眼的事情。”

      卡卡西“我可是优秀的人民教师,怎么可能会做这样的事情。现在我们开始上课。”

      新吧唧“不能因为我姓志村,就怀疑我对写轮眼心怀不轨啊!”他要是真打算这么做K班的那群兔子眼岂不是要打死他。

       总悟“老师,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卡卡西“聪慧好学的学生老师都很喜欢,你问吧冲田君。”

       总悟“老师,他们有人叫你虾宁噶卡卡西,有人叫你冷血的卡卡西,请问你到底叫什么名字?”

      卡卡西“哪有人会把写轮眼当姓氏的,还有冷血的卡卡西是什么鬼?我姓旗木这下给我记住了,要是记不住的话就去楼下的教师宣传栏上看我的宣传简历。”

       “好了,请打开你们的语文课本翻到第39页。”

        山崎“可是我上次在宣传栏上看到写的是五条卡卡西老师啊!”

        卡卡西“那是因为你把我和S班的五条悟老师的名字给记混了。”

         十四“请问卡卡西老师你是打算和五条老师一起去抢银行吗?面罩加眼罩的组合真的容易让人联想到悍匪。

         山崎“老师听说你每次戴口罩都带两层,请问老师你不会窒息吗?还说说您的肺活量比一般人要好。”

        总悟“还是说老师本就是通缉犯,带口罩只是为了掩盖身份而已。”

        卡卡西“…………。”他只是单纯的花粉过啊!

         小猿“老师,请问今天教什么,SM的运用和进一步的具体教学吗?”

         卡卡西:什么鬼?

         近藤“关于如何追求阿妙小姐100招也不错。”

          小猿“教SM。”

          近藤“教阿妙小姐。”

          小猿“SM。”

          近藤“阿妙小姐。”

         接着两人就因为这个问题吵得不可开交。

        神乐“嘛,反正教什么也是教,那不如教卡卡西塞塞最擅长的亲热天堂吧。”

         总悟“让性冷淡来教XXOO以及哔——哔——的你难道就不怕他把你教成无性恋吗?这家伙可是连看黄书都没有任何反应的家伙。”

        卡卡西“…………。”你们就这么直接当他的面讨论这些真的可以吗?好歹不要这么无视他呀!

        神乐“不让卡卡西老师来教让你来教吗?抖S总悟。”

        总悟“我才不要呢,要教也是让夜生活惨淡的土方先生来教。”

        十四“喂,你们吵归吵,闹归闹千万不要带上我呀!”

       近藤“塞塞天天书籍不离手,这方面的经验一定很丰富吧!”

       神乐“书不离手也可能是害怕答辩的时候没纸以防万一啊!大猩猩。”

        卡卡西“安静,现在开始上课。”

         桂“塞塞,作为夜生活丰富的你,一定能理解我们这群热血青年的感受吧!请你务必指导我们XXOO,以及哔——哔——。”

         山崎“人类本就是因为自己不明白才去认真学习的动物,请老师你务必教授我们如何取得纯洁少女的好感以及如何进行哔——哔——哔——和XXOO。”

        胧“我觉得现在的我简直是一无所知,单相思的我完全无法理解松阳的内心。所以请卡卡西塞塞你告诉我如何才能和松阳开启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再怎么进入本垒后哔——哔——。”

          士下作“求你了,塞塞,只要你肯教哔——哔——我的话,我什么都愿意做。”

        虚“胧别这样,只要是你的话现在让我和你哔——哔——我也愿意。忘记松阳吧!他哪有我好。我每天早上都会给你一个早安吻,吻到你患上糖尿病为止”

        卡卡西“………。”现在的学生都这么早熟吗?他好害怕!还有胧的声音听起来怎么这么耳熟这让他觉得好羞耻啊!

         神乐“我饿了怎么办?好想去吃饭啊撸!对了,卡卡西塞塞听说你养了八条狗,我可以把我们家的定春送到你家去吗?它实在太能吃了。”

        总悟“中国妹,谁要和你讨论养狗的事情。要讨论也是讨论用皮鞭还是马鞭的事情。”

        小猿“皮鞭,一定是皮鞭!银八塞塞对我使用皮鞭的话那一定是啊哈~~。”

        九兵卫“到底什么时候开始讲课?不讲课的话那么我就回家了。我还准备晚上和阿妙一起哔——哔——哔———。”

       近藤“不行,阿妙小姐是我的,要哔——哔——也是和我在一起。”

       阿妙“你们当我是死的吗?大猩猩要哔——哔——的话当然是和母猩猩在一起哔——哔——怎么可能和人类在一起哔——哔——!生殖隔离懂不懂啊?”

       小猿“飞机场你才要和大猩猩哔——哔——呢!再胡说八道等修学旅行去海边的时候我要把你埋在沙坑里然后用沙子在你的下面堆巨型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啊!”

        新吧唧“你要是敢在我姐姐身体下面堆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我就一脚踢断它,你个母猪。”

      九兵卫“需要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的是我,阿妙小姐需要的是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的炮弹。阿妙小姐,等到修学旅行的时候,我会亲自为你堆上它。”

       阿妙“母猪去死,小九都被你给教坏了。” 

      卡卡西:重点难道是不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到底是什么吗?还有他们为什么对它这么执着。

      小猿“女人现在肯定在想色色的事情对吧!一定是和阿银哔——哔——,然后再哔———是吧。”

    九兵卫“当然了,不仅在想还比你想象中的要H一百倍。”

    小猿“你臭不要脸———。”

    九兵卫“大家都是成年人,搞点黄色很正常吧。难不成你还介意这个。”

    小猿“你和谁搞我不管,但是我不不许这个女人和我抢阿银,你这家伙给我管好她。”

      九兵卫“放心,就算是搞黄色阿妙小姐也是和我搞。才轮不到那个瑟琴教师。”

        卡卡西:银八敢搞才有鬼啊!他要是敢对未成年出手的话,分分钟进去吃牢饭的好吧!

        现在的学生好恐怖,满嘴的哔——哔——哔———,他想回去。

       看着混乱的课堂,度秒如年的卡卡西终于等到了下课。


       ………………………………

       

       中午

       教师办公室内

       “卡卡西,你早上怎么样?”满身是伤的银八看着一脸被掏空的卡卡西。

       “你的学生们精神攻击力实在太大,满脑子都是哔——哔———哔———。”红如虾子的卡卡西已经冒烟了“你身上的伤是…………。”

        “你的学生实在是太暴力了。他们居然打阿银。呜呜呜呜………。”银八哭诉着。

        “你打回去啊!”

         “挂B,打不过啊!”

        “中午吃什么?”

         “食堂外卖二选一吧!”

         “一起吗?”

         “叫上五条吧!他早上说要和我们一起吃的。”


         卡卡西走到正在打游戏的五条老师背后轻轻的拍了下对方的肩膀“五条,中午打算怎么吃啊!”

         显然沉迷游戏的五条并没有注意到卡卡西,但好巧不巧,他的手机响了,来电显示是写着亲爱的。

       “不好意思卡卡西塞塞,我去接个电话。”

        接完电话的五条悟明显变得神清气爽“拜拜啦!中午就不和你们一起吃啦!”

       “唉~,早上不是说好了吗?”银八明显不开心。

        “没办法,谁让杰来接我了。要怪就怪你们没有对象吧!单生狗同盟们哈哈哈哈哈!”五条悟嚣张至极的坐着鬼脸,尽情的嘲笑着他们两个“吃食堂去吧单身狗。”

        说完就脚底抹油班飞快的逃走了。

        “好快啊!”银八和卡卡西同时感慨。

       看着几乎是瞬移到校门口的五条悟,的确是有一个半扎着黑色丸子头靠在哈雷摩托车变的高挑男人来接他。

        “那就是五条对象?”银八问卡卡西。

        “应该是吧!五条那家伙有洁癖不是什么人都可以被他搂在怀里的。”

      看着搂抱着对方且有说有笑的坐在摩托车后座上的五条悟,银八和卡卡西同时皱着眉。直至他们开足马力路开一骑绝尘。

       呵,恋爱的酸臭味!

       “啊!阿银我决定了,我中午不去食堂也不点外卖了,为了惩罚那个叛徒。我要把叛徒五条悟库存的甜点都吃光。”

       “你吃甜点,那我怎么办?我是咸党啊!”

        “谁管你!不吃可都是阿银的了。”

       “分点给我吧!好歹我班里还有几个爱吃甜点的学生。”

        “那几个兔子眼吗?”

        “别这么说,他们不喜欢。”

         “你中午饭怎么办?”

         “吃娘口塞塞的便当吧!”

         “虽说他只猫,但是你把他的便当吃了他怎么办?”

         “饿着呗!”

         “…………。”


       第二天

       

       三年K班

        看见银八的K班学生一脸便秘:不是吧!这家伙昨天被佐助打得这么惨怎么今天还来?

      听着银八嘴里依旧冒出各种打打码的声音三年K班的学生不仅在心里打呼

     天啊!卡卡西塞塞快来救救我们的青春!

       

       三年S班

      “早上好,你们的班主任五条老师今天和我换了一下,今天由我还给你上课。”

       “喂,伏黑这家伙是谁啊!”虎杖低声问道。

        “三年K班的卡卡西老师。”

        “之前丢写轮眼的那个吗?”

        “嗯。”

        “喂,你们在下面嘀嘀咕咕的我都听到了哦!还有你,把纸条给我交上来。”卡卡西指着乙骨说

       “不可以的,忧太。”里香纠结的看着乙骨。

       卡卡西可不管他们,他从讲台上走下来,直接从乙骨的手里将纸条抽出,看了眼上面的内容后对对方说“你们还小,不许早恋,为了惩罚你们两个,乙骨同学请你把‘我还是个未成年,我不想早恋这句哈给我抄一万遍。明天早上送到我办公室。”

       “为什么不可以,我们可是纯爱啊!”

      “没事忧太,我陪你一起抄。”里香笑的一脸甜蜜。

   

      三年Z班

      学生们看着空落落的讲台心想又是自习吗!

      至于本该去三年Z班上课的五条悟本人,他现在依旧在办公室里和人联机打游戏,丝毫没有准备去上课的意思呢!

     

      ps五夏成分稀缺打tag纯属私心,以及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评论(2)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