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抹白,

本人all党,闪恩CD,天雷黄绿,不喜勿来。

617(38)

      黑暗中被五条悟抱在怀里的夏油杰能够清晰地听到风在耳边急速摩擦的声音。

      看来他们的下降速度挺快,只不过他们将会被带到哪里去呢?

      五条悟用自己的六眼观察着周围的形式,在自由落体了将近3分钟后他在夏油杰的耳边轻声说着“要找陆了哦杰。”

      “嗯。”

      不是预想中的平稳落地,反而是像被包裹在小孩子玩的充气碰碰球里那样一弹一弹的落地。

      怎么说?这种感觉还挺微妙的。

     

       墙面上的灯光四起,照亮了他们眼前的路。

      那是一条直行的走廊,在走廊的尽头可以明显看到里面是关押囚犯的监狱。

      “杰,在这里,我没法使用瞬移。”五条悟皱起眉头,从掉入到这里起他就感觉到奇怪,果然这就是隐世和现实的不同吗?这里的世界好像束缚在各种法则之下。

       “比起这个悟,先放我下来,然后开启你的无下限记得反弹。”

        “怎么了杰,你是有什么新发现吗?”说着五条悟就将怀里的人温柔的放到了地上。

        随着术式的启动,五条悟整个人都被一个泡泡一般泛着光晕的球体包裹在内。

       “原来具象化的无下限长这个样子啊!”夏油杰感叹道,然后伸出手指轻轻的戳了下去。果不其然在还没有碰到泡泡的时候就被覆盖在上面的咒力弹开。

       “杰,你要是看够了我就收起来啊。”虽然夏油杰专心致志研究无下限的样子他很喜欢,但是这种只是研究术式而不是研究他本人的行为,他还是略感不满。

       “悟,无下限你都用了这么多年好不容易可以看到他具象化的样子你怎么一点都不好奇吗?”

       “无所谓了,反正好用就行。我可是个讲究使用的人。”

       “悟你说我现在要是将咒力注入到拳头上,然后再打到你的无下限上,你会不会就像游乐场里玩充气碰碰球的孩子一样被我打飞。”

       “不要嘛杰,这样好逊哦。”五条悟不赞同的摇摇头。“而且想要把我打飞的话所使用到的咒力可不是一星半点就能解决的。”现在的乙骨倒是有这个咒力储备。

       “既然击打不行,那么我就推着你走吧!”

       看着夏油杰脸上的跃跃欲试的表情,五条悟意识到杰说的可能是真的,他是真的打算怎么做。先不说这件事能不能做到,但是一想到杰推着被具象化得无下限包裹着的自己就像充气城堡里的小屁孩推着充气碰碰球那样的滑稽场景,就让他的头皮有些发麻。要是真的这么做了,那条五条悟一世英名岂,不是要毁于一旦。

      “杰,算了吧!我这么高,你推着也挺费劲的,还是我抱着你走吧!”说完他边解除了围绕在自身上的无下限,随即就将自己的小爱人拦腰抱在怀里。

       说实话,这个他用了十多年的术式看起来还挺好看的,符合他五条悟的审美。

       要不是真的害怕杰把它像球推他还真的舍不得解除术式,还想多看一会儿呢。


      地面上,在江户时代的建筑群内,一个蓝色短发身着黑色和服的俊美青年手里拿着烟杆眯着眼睛狠狠的吸了一口燃烧着的香烟,接着再缓慢的吐出。

      这个男人就是立法。

      他是统治三大统治者之一,拥有制定隐世规则的权利,即使是不受隐世约束的怪物庵,也必须听从立法的命令,哪怕是做了多年怪物庵庵主的晴斋,也会被对方替换掉。

      隐世的法则与权威是不允许被违反和践踏的。

      男人随手就将烟管里的烟灰倒进了旁边的池塘里。看着远处被烟花照耀的天空,整个人却提不出任何兴趣。

      “立法大人,请您不要在池塘里到烟灰了。”管狐好心提醒着。

        看着池塘里盛开的美丽荷花,管狐不理解这位大人为何始终百年如一日的执意在这里倒垃圾。

       “说吧,你此次前来找我有什么事?”

       “人间咒术界的事情,我们隐世真的要袖手旁观吗?”

      虽然知道管狐所来为何,但立法并没有想到对方竟说得如此直接。

      “帮助那个叫夏油杰的人类难道还不够吗?”

        “大人你明明知道我问的不是这件事。这件事兹事体大,万一现世沦陷了唇亡齿寒我们隐世也难逃灾祸。”看着眼前人无动于衷的样子管狐的内心,可谓是焦急万分。

      “安拉!安拉!”立法微微一笑说“放心吧,我自有分寸,你现在的任务就是陪着这位小姐参观隐世。”

        见顶头上司如此敷衍自己管狐的脸上露出不悦的神色。

        “给你介绍一下,这位就是你今天的任务对象鬼道丸小姐。”立法用手拍了拍管狐的肩头“照顾这位大人的任务我就交给你了,你要老老实实完成不要辜负我对你的期望呦!”

        看着向她走来的女孩,管狐此刻只想翻白眼之前来了为莉莉丝大人,现在又来了位鬼道丸小姐,她现在在立法眼里难道就是给异乡人介绍隐世风土民情的导游吗?

       留着黑色蘑菇头的少女的背上,背着一把巨大的狼牙棒,用她那双血色且不带任何感情的眼睛看着管狐“那么就劳烦你带路了。”

       看着少女头顶上类似幼羊的双角,鬼吗?看来又是一位来自地狱的大人呢。

      管狐做出绅士的动作对女孩说“您请。”


      看着一大一小离去的背影,立法吐了个烟圈“果然管狐就是没有你好用啊!葵。”

     就在立法准备再次将烟灰倒进池塘里时一个黑色的蝌蚪突然出现在半空中“滴!立法大人不好了,有两个人擅自闯入了白洲狱。”

      “嗯,我知道了。退休吧!”反正司法在附近他会管的。看着烟管里所剩无几的烟丝,立法觉得眼前还是把烟丝填满更为重要。

         啊!他那可爱的伊月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他要去找他吗?可是现在他正在和花绘在一起吧!好纠结啊!


      这边五条悟抱着夏油杰在空荡的牢房里飘荡。

      “杰,隐世的牢房可真干净,一个犯人都没有。”

       “可能吧!”不对啊!芦屋荣难道没有被关在这里吗?还是说他的灵魂已经被隐世打散了。不过也好,这样就不用见到他以免尴尬。结界里的事情他还瞒着悟呢。

        “你这家伙还挺有能耐的,居然能找到这里,这就是你的小男朋友吗?夏油杰。”依靠着栏杆的芦屋荣的脸上满是戏谑的表情。

        还真是说曹操曹操就到。

        “你没有被处死还真是可惜。”夏油杰反击。

        “杰他是谁?你熟人吗?”对方的身体上裹满了封印用的符咒看来也不是个善茬,不过和五条老师我比当然不算什么了。“他看起来和晴斋长得挺像的,是他哥吗?”

        “……。”

        “……五条悟,你的六眼是摆设吗?”他和那个拐走自己儿子的小子哪里像了。不就是一样的发色和瞳色吗?有必要是个人都会认为他们两个有关系吗?

       “他是花绘的父亲,隐世的逃犯。别搭理他,悟我们走。”

       “哦。”五条悟抱紧了怀里的人迈开了大步。

        见二人没有停留的打算害怕对方直接走掉的芦屋荣在二人的背后大喊“你难道就不想知道,空幻被关押的原因吗?”

        闻言夏油杰事宜五条悟停下脚步。

        “她不是因为乱用力量屠了两个村子才被封印的吗?”

       “你信吗?”芦屋荣反问道。

        “你什么意思?”

         “作为咒灵操术使用者的你应该再清楚不过了吧!”芦屋荣冷笑着“她的身上是否带着罪恶。”

         “空幻她是我的式神,这个就不劳你费心了。”夏油杰大方地回答“悟我们走。”

          

       在远离关押芦屋荣的监狱后,夏油杰的脸上露出了憎恶的表情,他的脸因为厌恶而扭曲,那群该死的猴子。


      似乎感觉到了怀里的人身边的低气压五条悟轻轻的拍了拍对方的背“好了杰,土御门家的人已经死了。空幻也已经自由了你就不要再生气了。”

    

      “嗯,眼下还是找到出口要紧。”


     管狐看着和自己游荡了一圈手里拎着大阪烧,炒面,章鱼烧,鱼板烧,鲷鱼烧的少女“鬼道丸大人,还是我来帮你拎着吧。”

       少女笑着将鲷鱼烧的袋子递给管狐,然后在身旁的石头上一股脑儿坐下说“这个味道不错,给你吃。”

        接过鲷鱼烧的管狐有些惊讶,她已经做好了少女,不搭理自己的准备。毕竟一路上少女都是安安静静的,想吃什么,就指的摊位让自己给她买。

       “一起做吧。”少女挪了挪位置给管狐留出空位。

       少女打开章鱼烧的盒子后就将手中的一次性筷子拆开说“那么——我就开动了。”

       看着眼前乖巧的少女,管狐也坐下和少女一起分食着章鱼烧。

       看着熙熙攘攘的妖潮,少女啜饮着手里的运动饮料。没错,这里有那家伙的味道,那家伙一定在这里,等我找到你一定让你好看。混蛋!

评论(4)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